《王妃七岁了》这本书还是很合我口味的,不像现在大多数网文一样内容空洞、贫乏,千篇一律,还是很有自己的思想、格局的,作者林小妹的水平还是值得肯定
来源:王毅 / 2016-09-01 12:59
其实《王妃七岁了》这本书里面的事是真是假我们不清楚,不过有好多在新闻上都有过报道,将生活中的不解之迷用自己的想法去把他解释清楚,我觉得这是这本书的亮点
来源:兰妃 / 2017-02-28 16:51
林小妹的写作风格跟一部电视剧的很像,我很喜欢。作者心思细密书中大多提到的都会联系上,不会突然出现或消失。只是觉得虐完的大结局那稍有欠缺。一句话,我喜欢
来源:萧玉 / 2017-04-11 23:04
《王妃七岁了》这本书的情节比较接近现实,有喜有忧,有黑暗也有温暖,不是虐恋的揪心,这个构思是非常好的。
来源:沈晨 / 2016-07-08 03:48
支持作者林小妹,个人认为《
王妃七岁了》这本书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说写的好,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
悦悦,
南清风,
轩辕澈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好看的作品分享一波给大家。
来源:墨非 / 2017-01-13 19:03
《王妃七岁了》是把我引入小说界的书也是第一本看完的书,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,还因为作者林小妹的文笔。完美的写出人物的情感。
来源:斯诺 / 2016-12-17 01:33
悦悦,南清风,轩辕澈性格很奈斯,甜甜的宠文,从上一本一直追随到新文,感谢作者林小妹大大的努力。不然书荒的时候太难熬了。
来源:小悠 / 2016-08-12 05:23